160623 Moria Weeklong Workshop Day 6 (2)

完全沒有接觸過的風格,即使看過影片,一開始也完全無法想像會是什麼樣子,非常期待。

音樂步調很緩慢,有在頌唱經文的感覺,一邊覺得不安一邊學習舞碼,在學習過程慢慢地品味出箇中樂趣,就開始喜歡這個風格了,很特殊的氛圍。

Moria學習了各種文化的傳統祭神舞蹈,都能恰如其分地融合進肚皮舞裡面,好佩服她的創造力,越來越愛她啦!

160623 Moria Weeklong Workshop Day 6 (1)

真不敢相信已經是大師營的最後一天了,還想要繼續跟她上課啊!
160623 Moria Weeklong Workshop Day 6 (3)

160623 Moria Weeklong Workshop Day 6 (4)


影片開頭到4分25秒是這堂課的舞碼


單獨的爪哇融合風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