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8烈酒展
「光光客」的行為(喝了酒有點大舌頭),就是要跟地標或是海報合照。好大的酒杯呀!不過我已成年!已成年!

http://www.whiskylive.com.tw/home/index.php

炫凱提供了這個展的資訊,也給了我們門票,就跑去開開眼界。

果然在門外就聞到濃濃的酒味,不過幸好不是喝太多的嘔吐味,萬幸萬幸。

依然是觀光客的到此一遊。
110828烈酒展

除了各家酒商的攤位,還有美食區,應該是讓來賓有東西可吃,不要空腹飲酒,不過食物這麼貴,我想有很多人寧願空腹算了。

這家「三隻小豬」是裡面生意最好的一個攤位,只有這裡排隊,原因一目了然,兩個150元的馬卡龍跟一盆300元的德國豬腳,哪個划算選哪個囉!真好吃~~
110828烈酒展-三隻小豬德國豬腳

我不懂威士忌,所以對show girl的興趣比酒多很多,其實我是宅宅。這兩位森巴女郎因為她們服裝的關係,最吸引我注意,這樣的配色還挺不錯的,比單一色彩更搶眼,值得參考!
110828烈酒展-森巴女郎

背後的羽毛背架看起來很有份量,不知道會不會很影響跳舞動作,這次算了,以後或許有機會,哈哈!
110828烈酒展-森巴女郎

110828烈酒展-森巴女郎

沒有試喝很多,威士忌對我來說還是太辛辣,個人依然偏好伏特加為基底的調酒,這次也有展出,去拿了KAHLUA奶酒,我很弱,喝喝這種像奶茶的酒精飲料就好了。

有趣的烈酒展,即使不太愛威士忌,去開開眼界也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