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樁屋珈琲店上野茶廊 →アメ横(阿美橫)→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110429羽田機場

中午要退房,最後一天了,吃飯店早餐有點可惜,我們就到旅館附近的「樁屋珈琲(咖啡)店上野茶廊」(可點連結看食記),享用離開日本的最後一餐。

吃飽後再到阿美橫的商店,採買米果、糖果、抹茶沖泡包之類的零食帶回家。結帳時發生尷尬的事,我們原本以為可以刷卡的,結果只能付現!我們把身上所有零錢都倒出來,店員很認真的幫我們數,好險零錢還夠付我們掃貨的1234日圓(有趣的數字)。最後我們兩個人身上加起來只剩下67日圓。

到了這時候就覺得我帶超大行李箱出國是正確決定,出發的時候空空,回家的時候爆滿。炫寶的小行李箱已經完全放不進任何東西,我的則是重新洗牌過後,成功地把一大堆食物都塞進去。雖然房間很亂,不過我的打包能力真是太強了!可見我只是沒有做而已,真的要做還是很厲害的,姆哈哈哈!(被打)

華航可以憑護照自己操作機器辦登機,再拿登機證去櫃檯託運超方便!少排隊好久,超棒的!

羽田機場的「美食和紀念品街」的風格是江戶時代,而且裡面不只有要搭機的旅客,還有很多全家出遊來這裡吃吃喝喝的,很奇妙。

不過我們只剩下67日圓,連投販賣機買飲料都不夠,所以只能window shopping,看看過癮就好了。
110429羽田機場

110429羽田機場

終於來到日本東京,雖然沒玩到Disney有點可惜,我可是一直期望能玩遍全球的Disney,哈哈!

這趟旅程非常滿足,希望明年能再來一次,地點不用多,每個地方都玩得更深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