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4-6 山田ビル1F・2F(JR上野駅徒步一分鐘)
電話:03-5818-8005
營業時間:09:00~05:00,週日及假日09:00~23:30
官網:http://www.towafood-net.co.jp/cafe/store/tabid/107/Default.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午的飛機,中午就要退房啦!到附近找看起來不錯的店吃「最後的早餐」。

找到離我們旅館很近的這家樁屋珈琲店,題外話一下,玉部的珈(ㄐㄧㄚ)琲(ㄅㄟ\)注音是長成這樣,跟台語有點像呢,真是有趣啊!

門口看起來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110429樁屋咖啡店

女店員是穿女僕裝喔!男店員看起來像執事,某種程度上是具有古典的氣氛。
110429樁屋咖啡店

一對咖啡杯和一罐鮮奶壺,鮮奶不夠的話還可以再跟他們拿,看到這幾個瓷器餐具,不禁冒出英國貴族喝下午茶的畫面,有女僕和執事還真的有夠入戲。
110429樁屋咖啡店

總共有早安套餐A和B兩種,都是1000日圓,我們點了A套餐,是火腿蛋沙拉和厚片土司和飲料,吃完之後想想還挺貴的,不過既然是「最後的早餐」,就奢侈一點啦!
110429樁屋咖啡店-早安套餐A 1000

厚片土司有附奶油和果醬。
110429樁屋咖啡店-早安套餐A

咖啡是現煮一壺,店員拿來倒給我們一人一杯,很順口的咖啡,稍微有一點點酸味,不會到酸澀的程度。
110429樁屋咖啡店

雖然是不錯的店,但真的蠻貴的,一小杯咖啡定價平均都在1000日圓左右,早餐套餐已經算便宜很多了,如果不趕時間會坐很久是還可以,否則不會特別推薦這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