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9號
電話:02-2775-2293
營業時間:平日17:30~24:00 假日17:30~01: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跟炫寶正打算「開發」一些沒吃過的燒烤店來試試,經過這家,門口的裝潢頗有質感,吸引我們進去一探究竟。
120423九號串燒

店內的感覺簡單而溫暖,會讓人放鬆心情。
120423九號串燒

120423九號串燒

跟一般燒烤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在飲料櫃旁邊放了一把吉他,日式燒烤店用吉他當擺設還是頭一次見到,後來跟店員(更可能是合夥人,他們是幾個年輕人一起合作經營)聊起來,才知道有時候他們會自己現場演奏,這倒是新鮮,感覺很奇妙!
120423九號串燒

我們簡單點了幾道,先上桌的是贈送的泡菜,很好吃!微酸帶辣,但是辣味不會留在舌頭上很久。
120423九號串燒-泡菜

鹽烤雞柳條&烤雞軟骨,雞柳條的肉質鮮嫩,用的醬料也很入味。雞軟骨就是吃口感的。
120423九號串燒-鹽烤雞柳條&烤雞軟骨

霜降松阪豬,松阪豬的特色就是有嚼勁,不過醬料加分很多,肉變得更有甜味。
120423九號串燒-霜降松阪豬

炭烤杏鮑菇,烤過之後保留了水分,帶甜味的醬汁讓杏鮑菇風味更佳。
120423九號串燒-炭烤杏鮑菇

呼應店名,九點後會有「九號串燒」拼盤,一盤九串350元,我們當天沒有肚子再裝九串,下回還要再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