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雖然不太穩定,不過基本上還是能說是天氣很好的!上班之後沒有暑假可以期待,看到天氣這麼好,暖暖的陽光加上還有涼涼的風吹來,卻要成天窩在完全感受不到天氣變化的實驗室裡面……
好想去度假呀!(吶喊)

但目前只能用嘴巴和在心裡喊喊而已,真要度假,等明年吧!工作還不滿一年,不好意思請假請太久,更重要的是沒、錢。認真努力攢錢中,準備明年來個真正可以稱為度假的出遊!


現在就穿穿有度假感覺的衣服過過乾癮囉!所謂的有「度假感覺」還蠻主觀的,有可能是顏色,有可能是圖案,也或許是款式,反正是放假嘛!心情好最重要!就輕鬆看待囉!

(愛搞怪弄花邊,結果照片縮得有點太小,滑鼠移到圖片上可以稍微放大一些,看得比較清楚,請多包涵囉!)



05/11(Sun)
這套我自己很愛,不管是白色和粉紅色的色彩搭配,或是吊帶短褲和綁帶涼鞋,都很符合我心目中度假的感覺!尤其綁帶涼鞋完全就是夏日假期必備!題外話,左下角有隻貓旁若無人的洗澡中。


金粉紅綁帶平底夾腳涼鞋


05/12(Mon)
今天以大花亮片及膝裙為主角,搭配夾腳拖鞋。及膝裙是幾年前民俗風大大流行的時候買的,會讓我聯想到峇里島度假村。和夾腳拖真是絕配!這雙有著大蝴蝶的夾腳拖鞋,是我這兩年夏天常穿著趴趴走的。


蝴蝶裝飾黃綠漸層夾腳拖鞋


05/13(Tue)
和昨天一樣以黃色和綠色為主;綠色拼接V領背心內搭黃色小可愛,配合夾腳拖的顏色,褲子選淺藍色的七分牛仔褲,感覺比較清爽。



05/14(Wed)
這套已經「出場」過了,原本是搭厚底高跟鞋,改成搭配綁帶涼鞋,整體感覺就休閒許多!大概是少了高跟鞋偽裝出來的腿長,單穿也不會覺得太短。


桃色背心裙穿搭


05/15(Thu)
這套就是以明亮的顏色為主軸囉!選亮眼的寶藍色褲,搭配綁帶涼鞋,就有休閒度假感了,而上衣也是選彩度高的配色。


寶藍色褲
Rachel's World韓國精品08'春

氣溫大轉變一周間

銀藍綁帶低跟夾腳涼鞋


05/16(Fri)
這天是「實驗室連身裙日」!正好可以選花布綁帶楔型涼鞋來搭配連身裙,非常具有度假感的組合!


實驗室連身裙日

花布綁帶楔型涼鞋


05/17(Sat)
橘色一字領上衣配淺藍熱褲,搭綁帶涼鞋,可以直接衝向海邊的組合!


淺藍熱褲
兩年前表演時穿過

桃色背心裙穿搭


05/18(Sun)
又有隻貓亂入,直接跑到中間搶鏡頭。粉紅T和同款的深藍T出現過好幾次了,是件好搭好穿的衣服!搭配牛仔吊帶短褲,走休閒裝可愛路線。


粉色短袖T
CHU XXX淺藍牛仔吊帶寬褲


05/19(Mon)
下起雨來了,溫度降低不少,所以選長褲穿,稍微捲起褲管再搭涼鞋,可以避免弄濕褲腳。褲子和涼鞋都和05/15那天相同,只是改搭印花雪紡上衣,印花也是會讓人聯想起「度假」的關鍵字呢!


白底藍花雪紡上衣
True Religion Joey Heritage Big T

氣溫大轉變一周間


05/20(Tue)
這件是我非常喜愛的小洋裝!之前的穿法是拉成平肩,搭配高跟涼鞋,小性感的路線;也可以當成娃娃裝上衣來穿。原本正常穿著是公主袖樣式的小洋裝,搭配再次出場的綁帶涼鞋就是適合輕鬆出遊、閒閒亂晃的打扮了。


藍底碎花小洋裝
氣溫大轉變一周間


在這篇一直不停出現的就是涼鞋和拖鞋,尤其粉紅和銀藍這兩雙綁帶涼鞋,更是重複穿搭的頻率極高!她們是夏天的好夥伴,也讓沒長假可放的上班族產生一點度假中的安慰感(自我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