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在BR4看到這條裙子的,當時試穿後就下定決心要帶她回家,只不過再怎麼愛也還是要顧荷包,心裡很慶幸衣蝶的週年慶就快到了,不用等得望穿秋水。

週年慶時期的百貨公司實在不是人去的地方,都已經特地挑大多數人要補班補課的時段了,依然是萬頭鑽動。結帳要等個老半天,不過也因此有足夠的時間讓我仔細看看Pepe Jeans的東西(買過兩次都是經過專櫃,看到穿在model身上的服裝才改變行進路線,拐彎進去試穿的)。

有一件很特別的大翻領短版牛仔外套,看起來像把一般的外套上下顛倒來穿,肩寬做得很合,但是風格與我不合,完全想不出來該如何搭配,就乖乖放下她了。

還看到幾條也是73系列的短褲,她家的短褲長度還蠻多元的,不像Miss Sixty除了長褲就是超短褲,幾乎沒有中間,以致於雖然穿起來有腿很長的錯覺,但很不實穿。

除了衣蝶週年慶滿五千送五百,八月28到30日恰好是Pepe的品牌日,牛仔系列全面85折,相當於76折,很值得的價錢。

下面就直接分享這篇文的主角囉!原先是被她帶著泥污的藍黑色吸引,而看到背後的扣環之後就徹底的煞到了;果然不管怎麼看,喜歡的細節還是不會有多大改變。


正面照


背面照


腰頭雙鈕釦


刷白跟髒汚刷色


後腰釦環的弧線很美,總是抵擋不了後腰釦環的魅力;Pepe一定會有的Logo漆印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