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上網胡亂搜尋時發現的,被她髒兮兮的泥土刷色吸引,雖不是新款,但正好有利於找到較低的價格。

我沒試穿過Crossim,所以要在網拍入手是場賭注;而且她沒後口袋,勢必要穿得很貼,不然臀部不合,屁股看起來會既扁又下垂……當時在我能穿的兩個size之間猶豫不決,最後決定拼了,買小size把自己擠進去。

差不多在一個多月前帶回她,那時可以勉強扣上,暗暗慶幸挑對size,不過穿了幾天,覺得髖骨會被勒到,總是會留下痕跡,所以就被我冰起來了。

今天再拿出來試,發現不必經過拼死命吸氣縮小腹的過程就能扣上了,果然一個多月前是真的處在發福狀態,騙不了人的。

880是髒得要命刷色,泥污跟補丁充斥,而這些可是diesel最拿手的。直接看圖囉!

正面照


背面照


褲頭照


前口袋髒污刷紋


褲管前方的深藍色長形補丁


褲管前方的刷黃及刷紋


沒有後口袋,不過還不至於會讓臀部變大


後腰皮帶扣


後腰的寬版拼接


臀部後方的深藍色方形補丁


褲腳後方的磨損設計



以下是實穿照

正面


側面


背面


背面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