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布萊德柏德(Brad Bird)
演員:未提供


讓人狂笑飆淚,感動流淚的好電影。

老鼠們活靈活現的可愛模樣,讓人驚歎動畫能讓2D世界裡的老鼠呈現出軟綿綿毛茸茸的感覺!

該怎麼說好呢,料理鼠王逗趣的地方常常是一個誇張的表情或是動作,像是小米急忙要逃出廚房途中聞到被小林搞砸的湯,頓時作噁,幾乎要吐出來,順手抓了把香料丟進去,卻因為對料理的熱愛,不斷在可逃出生天的窗口和那鍋他忍不住想挽救的湯之間徘徊。

老鼠家族之間的親情也讓人動容,看到滿坑滿谷的老鼠充斥在廚房裡作料理,在捧腹大笑之餘也感到溫馨。

最後評論家柯伯(刻薄?這倒是貼切)的一段話:”Not everyone can become a great artist, but a great artist can come from anywhere.”對食神所說的”Anyone can cook.”做了更好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