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
演員: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查理戴(Charlie Day)、朗帕爾曼(Ron Perlman)、麥斯馬汀尼(Max Martini)、羅伯卡辛斯基(Rob Kazinsky)、小克里夫頓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柏恩高曼(Burn Gorman)、迪亞哥克萊坦霍夫(Diego Klattenhoff)、蘆田愛菜(Mana Ashida)


劇情簡單的機器人爽片,對他沒什麼期望,所以覺得還不錯!

男主角身材練得滿好的,雖然大部分都穿著包緊緊的戰鬥服,不過有幾幕還是挺養眼的,額外福利,哈哈!

因為是動作爽片,也沒什麼心得,想要不用大腦看電影,挑這部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