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趕了已經流行很久的流行,買了兩件以前沒嘗試過的新褲子,就來玩玩同樣很久沒玩的十日穿搭吧!

老爺褲跟飛鼠褲,早在不知道多久以前就開始大大流行了,但我一直無感,對於流行,我經常是慢好幾拍,在還沒想到該怎麼穿才比較適合自己之前,我都不會嘗試。穿得好看遠比穿得流行來得重要許多。

挑了四件上衣跟四件褲子、裙子,用八件服裝搭不同的配件穿出十日穿搭。

4*4十日穿搭-上身
桃紅色短袖上衣
白色一字領上衣
黑白直條紋襯衫
黑色挖背背心

4*4十日穿搭-下身
灰色暈染飛鼠褲
黑色緞面老爺褲
淺藍牛仔迷你裙
深藍牛仔小直筒

0808
父親節早上我們去宜蘭海邊,內搭比基尼上衣,穿飛鼠褲(其實更像沒剪開的長裙)搭黑色夾腳拖;下午跟爸媽一起輕鬆過節,直接在比基尼外面加一字領上衣,肩帶是同色系,露出也不錯。
4*4十日穿搭0808

0809
這條牛仔迷你裙是我的寶貝,她的腰頭有多彩的皮帶環裝飾,今天配合她,上衣也挑鮮豔的桃紅,高跟涼鞋也是有閃亮水鑽的牛仔材質,搭配成套,今天的約會服!
4*4十日穿搭0809

0810
無袖襯衫跟褲子是一起買的,原本就想好要拿他們來做搭配,襯衫有附一條緞面腰帶可以抓腰身,鞋子搭配復古的黑白瑪麗珍鞋,整體都是黑白色調。(光線很暗,照片調過亮度,有點模糊,請見諒)
4*4十日穿搭0810

0811
晚上要上舞蹈課,走運動風,很簡單的搭配,白色一字領上衣內搭黑色挖背背心,穿白色運動鞋,這雙鞋的後半部有做藍色的漸層設計,適合搭牛仔褲,不怕被染色,原本就是藍色的了嘛!XD
4*4十日穿搭0811

0812
還是這條老爺褲,改成比較輕鬆的搭配方式,搭亮色上衣跟羅馬涼鞋,跟0810那天搭配相比就休閒許多。再搭配紳士帽做點造型。
4*4十日穿搭0812

0813
新入手一條大紅色皮質腰封,服裝只是簡單的黑色背心搭灰色飛鼠褲,不過加上很亮的腰封,就有重點了。
4*4十日穿搭0813

0814
這天的上衣跟鞋子都跟0809那天相同,不過從迷你裙變小直筒,整體感完全不同,前一套是性感,這一套是休閒。
4*4十日穿搭0814

0815
今天跟炫寶去永樂市場買布,但這天依然是難得完整的約會日,晚上還有舞團聚餐,所以是特別打扮一番。為了露出迷你裙的腰頭裝飾(這是她的重點啊),上衣下擺抓了一角用髮圈綁起來,因為收了下擺,也可以抓出腰線。內搭水鑽裝飾肩帶的紅色比基尼上衣,還有閃亮亮高跟涼鞋,今天是徹底bling bling路線!
4*4十日穿搭0815

0816
今天想要帥氣一點,襯衫的腰帶當做領帶用,鬆鬆的掛著,搭配黑色皮質流蘇背心,牛仔小直筒和黑踝靴。背心可以修飾身形,個子不高的我,沒腰是大忌啊!搭配背心就能修飾寬鬆的襯衫。
4*4十日穿搭0816

0817
依然是這個組合,不過0810那天是用原本的黑色細腰帶,今天改成寬版紅色腰封,而且特意拉高到胸下,因為襯衫很寬鬆,腰封放在腰部高度會變成五五身。鞋子搭配純黑高跟鞋,褲管也多往上捲一段露出腳踝跟腳背,看起來比例比較好。這個腰封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很好搭配。
4*4十日穿搭0817

嘗試用4*4,四件上半身,四件下半身搭配十天的服裝,自己還算滿意這次成果,不過搭配是無止盡的,期望下次會更好!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