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蘋果、萊姆、雪松
中味:茉莉、白玫瑰、肉荳蔻
後味:琥珀、麝香
年份:2006

法國香水品牌Novae Plus在2006年推出全新限量彩繪版女性淡香精Miss Caty Cat紫貓物語夢幻&慾望系列香水。如貓般的謎樣女子,她那深邃的黑色眼眸有一種催眠師的誘惑,深情望著前方,展現貓樣般的神情,就像夜晚一陣令人迷醉的春風,挑動著他的心!

紫貓物語簡潔的輪廓線條、閃耀的璀璨鑲鑽、流暢的銀邊飾帶,完美詮釋貓的神秘、高雅。設計風獨樹一格貓香水,復古金屬打造底座與粉紅晶瑩瓶身交織出屬於妳的女性嬌媚,讓您擁有冬季時尚風采。一襲紫貓物語的原創精神,再次展現如貓夢幻般女子,集神秘、性感、優雅、高貴於貓瓶身上,搭配璀燦鑲鑽的鑲圈,再次讓人為之一亮。Miss Caty Cat紫貓物語瓶身設計以珠寶的設計鍛造的手法,令人耳目一新。晶瑩璀璨的瓶身,瓶口與蝴蝶結造型的尾巴部分,鑲嵌上了璀璨的水鑽,更見高貴氣質。瓶身圓弧不對稱的線條,活潑中蘊涵端莊的氣息,表現出貓兒側身獨坐慵懶的優雅姿態,無拘無束的瀟灑,也展現了貓樣女人的恬靜、優雅、性感。


瓶身彩繪敦煌飛天仙女圖,乾闥婆(Gandhanra)是印度的音樂之神,且能施放香氣,故而又名香音神,幻化為飛天在敦煌莫高窟活躍飛翔了一千多年,憑藉一條舒展的飄巾與繫身的長裙,以優美身姿騰空飛翔,遨遊歌舞,抛散鮮花,她好像不知疲倦地在飛著,傳遞著人間和天國的喜訊。藉由飛天的形象與感覺,表達出人們對於至真、至善、至美的完美境界的渴望與慾望,同時結合貓瓶的優雅線條,激蕩出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