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柔美花香調
前味:柑橘、英國伯爵茶、檸檬、橙花
中味:玫瑰、茉莉、鈴蘭
後味:檀香、麝香、琥珀
年份:2007

自2004春Novae Plus推出Miss Caty Cat以來,深受消費者的喜愛,不論是愛貓的或不愛貓的人,無不拜倒在Miss Caty Cat簡約奢華設計,所展現出年輕俏皮的風貌。拜現代高科技所賜,打破玻璃瓶身的平衡的迷思,瓶身圓弧的線條,表現出貓兒側身獨坐慵懶的姿態,展現了產品的主要精神,瓶口與尾巴的部分,鑲嵌上66顆施華洛施奇的頂級水鑽展現出奢華風情。

以Miss Caty Cat瓶身為畫布,Novae Plus設計師盡情揮灑靈感於其上,今春Novae Plus推出最新Miss Caty Cat香水系列蝶舞/舞伶,是喜愛Miss Caty Cat系列的收藏家,今年春天一定不能錯過的最佳選擇。


霧面東方紅為香水瓶身的底色,強烈視覺效果,穿花蝴蝶圖案印於瓶身上,流漣花叢間,讓人分不清是花是蝶,整體充滿了東方瑰麗色彩與美感。

----------

一直迷戀著茉莉的香味,在清純乾淨的恬淡氣味中,卻意外的帶著些許的性感。柔柔的,卻不容忽視。尋尋覓覓心目中理想的茉莉,沒想到竟然在這瓶看了瓶身圖片就決定入手的香水當中找到了。

清爽的前味,帶出濃濃的茉莉香,而這股香氣一直持續著,雖然不免漸漸轉淡,但從濃烈到淡柔,到後味時轉為穩重,都還是一直可以聞到那股茉莉香。

不若06年慾望彩繪版的過於甜膩,蝶舞的感覺活潑許多,真的會讓人放鬆心情,想要隨著音樂盡情跳舞。

我一直很喜歡跳舞!平常給人的印象算是蠻有個性的吧!(當然,對熟識的朋友來說,那就不一定了XD)所以那時候看到蝶舞這個名字跟瓶身的模樣,就毫不猶豫的下訂。香水1976還送了一瓶舞伶小香,舞伶非常清新,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個性,太美少女了,並不像我。

我以前適合的香水,清一色是中性香或男香,年紀漸長,好歹多像女人一些了,只是仍然只適合帶著野性的蝶舞,就如同她瓶身給人的感覺,而不適合甜美的舞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