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6 合照 (1)

這堂課教的是Samantha在晚會下半場演出的舞碼(音樂:https://youtu.be/bgKL8rZV0Qo)。

Sam只教了整段音樂當中拍點最明確的段落,她也是希望學生不只是背舞碼,還能多多自己創作的老師。就別提我們三小時學不會這支舞的事情了,哈哈哈!

一開始先玩了「信任遊戲」,兩人一組,A閉著眼睛,B分別抓著肩膀、臀部、頭部帶領A做出各種的移動(改變方向、高低等等),A就順著感受到的力量跟著移動。

之後,Sam才說明為何要做這樣的練習,她讓我們看到了身體的流動不是只有一種方式,特別是在fusion風格裡,可以嘗試使用不同部位帶領自己做流動,不要總是移動後再站好做動作,可以有更多想像跟發揮的空間。

全世界可能只有她能把這麼奇怪的歌編得這麼好看吧,但是我們至少學到了一點點皮毛。

150426 合照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