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17-5
電話:03-5807-2772
營業時間:11:00~03:00
官網:http://www.ippudo.com/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又是忍不住半夜跑出來吃拉麵,旅館附近的兩家拉麵店都關了,我們就走到遠一點的「一風堂」去,這家也是很有名的拉麵。

生意很好,跟我們一樣半夜吃拉麵的客人蠻多。
110425一風堂

我們坐在吧台區,可以看到裡面店員忙著煮麵。
110425一風堂

很多種調味料可以自己加,甚至有整顆的蒜頭。
110425一風堂

白丸元味750日圓,其實就是原味的博多拉麵,湯頭是豚骨熬出來的白湯,味道蠻濃郁的,不過卻不會鹹,好吃!叉燒薄薄的,很油!
110425一風堂-白丸元味750

赤丸新味850日圓,加了一小球切很細的泡菜,還有他們特製的香油,味道比原味重一些,但也只是香味,也不是鹹味。
110425一風堂-赤丸新味850

湯頭雖然不鹹,但有點油,麵條是很細的,稍微偏硬,配上比較油的湯頭蠻剛好的,才不會吸太多油脂。

這家的湯頭比「一蘭」油,所以就我的感覺略輸一籌,不過這幾家知名的拉麵真的都很好吃!還沒有踩到地雷過,都值得嚐試!


延伸閱讀
桂花拉麵新宿 ふあんてん新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09609
中華そば青葉拉麵中野本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13727
一蘭拉麵涉谷神南一丁目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21687
光麵上野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070883
九段斑鳩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61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