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 Tree Cafe (4)

地址:73-4040 Hulikoa Dr, Kailua Kona, HI 96740
電話:808-327-1234
營業時間:06:00~20:00(週日06:30開始營業)


我們一早九點半的飛機從歐胡島飛大島,不過等拿到我們的租車已經十一點多了,所以查到這家離Kona機場不遠的餐廳,評價不錯,我們就開車直奔前往!
Pine Tree Cafe (1)

餐點種類非常多,肚子餓無法考慮太久,就直接從看起來像特別推薦的白板選。
Pine Tree Cafe (2)

附餐飲料。
Pine Tree Cafe (3)

Hawaiian Slam 13.95美元
便當盒左上是雞肉加粄條,右上是白飯,左下是卡魯瓦豬肉(Kalua pig)加捲心菜,右下是LauLau,豬肉跟鹹魚包在芋頭葉裡面烤熟。下方塑膠盒,左邊是Lomi,也就是涼拌小菜,中間紫色糨糊狀的是Poi,有酸味的芋頭泥。幾乎經典夏威夷料理都有了,份量超多,我們還直接把吃不完的帶走當晚餐。
Pine Tree Cafe (5)

Salmon Sandwich 11.95美元
我點的鮭魚三明治,乍看之下豐盛程度大輸,但事實上兩份餐點的美味不分軒輊!鮭魚排超級厚,還可以選擇要烤得很熟還是嫩一點,我當然是選擇嫩一點囉!所以我的超級厚切鮭魚排入口即化,完全沒有熟的鮭魚常遇到的乾柴口感,驚人的美味!跟這個鮭魚排相比,以前吃的魚排堡根本只是魚乾堡。
Pine Tree Cafe (6)

Pine Tree Cafe (7)

這家餐廳連當地人都愛吃,絕對不只是外表看起來的普通速食餐廳,絕對值得來這裡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