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n Things (6)

地址:2464 Kalakaua Avenue,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926-3447
營業時間:06:00~14:00、16:00~22:00
官網:https://www.eggsnthings.com/


Aston Waikiki Circle住客有九折,一定要趁還住這間飯店時來吃!而且一定要早早來吃!我們早上七點下來就已經開始排隊了。
Eggs n Things (1)

Eggs n Things (2)

我們是111號!排隊時先看菜單,在「門外」的櫃檯點菜,然後一個人先去結帳,另一個人繼續排隊等待帶位。
Eggs n Things (3)

Eggspress Set B 28.00美元
我們選套餐組合B,包含一份美式早餐,有香腸、蛋、炸薯塊或米飯擇一;一份鬆餅,草莓、香蕉、鳳梨三選一,還會撒上火山豆;還有兩杯飲料。
Eggs n Things (4)

一大早就座無虛席,日本遊客佔絕大多數。
Eggs n Things (5)

美式早餐,我們是選炸薯塊;蛋有兩顆,所以份量很大。炒蛋沒有額外調味,香腸很鹹,兩個一起吃剛剛好!薯塊十分紮實,不油膩也不乾澀,好吃!
Eggs n Things (7)

鬆餅上面有座鮮奶油山就是這家最出名的特點,不過這座山的口味清爽,質地鬆軟,整口塞滿滿也一下就化掉了,不會有油膩感(為何非得要血盆大口吃東西)。這家做鬆餅的方式是會把水果跟鬆餅粉先混在一起,不是最後才放水果。我們點鳳梨,水分多,鬆餅本身就會有水果的濕潤感和甜度,完全不需要再多加蜂蜜或糖漿!比我們上次點的香蕉口味還好吃!
Eggs n Things (8)

雖然日本人愛排隊,但這家店會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延伸閱讀
2013.12 Eggs 'n Things Waikiki Beach Eggspress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94889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