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成站前 APA 飯店 (4)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14-26
電話:03-5846-6811
官網:https://www.apahotel.com/ja_zhtw/hotels/detail.php?id=199
房價:雙人房七晚149400日圓,約39860元(Hotels.com訂房) 15:00 Check in,11:00 Check out,皆可寄放行李。


這是我們日本自助旅行住過最貴的飯店,除了因為是賞櫻時節的旺季,也因為飯店位置就在京成上野站旁邊;這也是我們住過離車站最近的一次。帶著幼兒出遊,方便是第一優先。

櫃檯人員是日本人但中文很好,態度親切,check in速度很快,第一印象很好。電梯要用房卡刷才能開,只不過只有給一張,分開行動的話會比較不方便。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1)

房間很小,還好我們這次只帶一大一小行李箱,只是最後一晚打包時,只不過多一個行李袋就很辛苦,很難移動。床鋪倒是滿夠用的,兩大一小也不太擁擠。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2)

套裝衛浴設備,沐浴用品是資生堂的。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3)

提供一人一套浴衣,入住時還放了兩隻紙鶴迎賓,滿有情調的。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5)

其中一隻紙鶴立刻被嬰吉拉吃掉,另一隻搶救出來帶回家留念。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6)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7)

這間也是我在東京住過視野最好的飯店,正對上野公園,遠遠還能看到晴空塔,超棒!之前窗外不是牆壁就是管子,毫無視野可言。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8)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9)

京成站前 APA 飯店 (10)

這間最大的缺點就是房間WiFi超弱,其次是電梯只有兩台,有時候要等比較久,除此之外,地理位置、房間視野和服務都非常令人滿意。

距離京成上野站三分鐘,多慶屋五分鐘,嬰兒晚上愛睏番的時候立刻就能到上野公園散步遛嬰兒,簡直不能更美好。

只要預算許可,我會認真考慮再次入住,真的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