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藝劇場《天天想你》 (1)

廣藝劇場:http://www.qaf.org.tw/qaftheater/theaterarts.htm

看到張雨生三個字就決定要去看這部音樂劇,當然以粉絲的心情來說,不會有誰的歌聲比得上張雨生,但就是一種懷念的情感。

原本買了第一波演出的票,沒想到臨時有事去不了,幸好有加演場次,否則就要哭哭了。

廣藝劇場《天天想你》 (2)

為了配合劇情,有些歌曲有修改歌詞,有些覺得修改得不錯,但也有些改得太過頭,反而失去那首歌原本的味道。

我覺得既然以「張雨生的歌」為主題,就應該盡量忠於原味,不然就只是用一樣的曲子填詞而已。

141012 廣藝劇場《天天想你》

因為我是抱持著懷念的心情前往看劇,只要別演得太過差勁,我都覺得可以接受,所以我對演員沒有意見,簡單的劇情,我看得滿開心的。

懷念雨生~


《天天想你》音樂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