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1 Tribal Fusion Choreography

一年不見的Moria來了!

今天下午第一堂舞碼課,從起床開始就很嗨。整個上午都沒心情做什麼事情,東晃西晃到時間差不多就衝去教室,而且還提早半小時抵達。

Moria和Aida也很早就到教室了,所以有充裕的時間在還沒汗流浹背之前先跟她拍合照~
140421 with Moria (1)

140421 with Moria (2)

140421 with Moria (3)

140421 with Moria (4)

這首歌叫水瓶座,她用很唯美輕巧的方式來詮釋開頭的水滴聲,她的創意和美感真是讓人傾心不已(手比愛心)。已經是第四年參加她的大師營,每次都有「新發現」跟新收穫。

這首歌在三分多鐘有一個段落,完整音樂是四分多,我們學完了完整版(台灣舞者真強大),但我覺得兩種長度的版本都很棒,就算跳三分多鐘的版本也很完美。

這次舞碼班有點不同的地方是,我們學了一個段落就先錄一次,這次每段的記憶會比較清楚,不像之前在課堂最後才錄整支舞,有些細節就比較模糊。而且這次Moria在錄影時都跟我們一起跳,真是太賺了啊!(再度興奮亂跑)

她本人完全沒有表演過這支舞,真正是全新的創作,希望週末的晚會可以看到這支舞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