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4 Old Sugar Mill Waialua (1)
Old Sugar Mill Waialua

Banzai Pipeline→
Waimea Bay→ Sunset Beach→ Old Sugar Mill Waialua→ Opal Thai


12/10相簿(~870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72767188


看完比賽,我們先到Waimea Bay走走,離開比賽場地,附近的海灘幾乎都沒人,非常悠閒自在。
131210-2 Waimea Bay (1)

照片左方的大岩石,平常很多人會排隊從那裡跳水,上回來夏威夷,炫寶也去跳過,今天倒是一個人都沒有呢!
131210-2 Waimea Bay (2)

這裡的更衣間和廁所以及沖水設備還是很完善,而且綠色屋頂和沙色牆壁的建築物融於環境之中,看起來非常具有整體感。
131210-2 Waimea Bay (3)

131210-2 Waimea Bay (4)


離開Waimea Bay,我們先去Sunset Beach,再次看看這美麗的衝浪聖地。
131210-3 Sunset Beach (1)

131210-3 Sunset Beach (2)

131210-3 Sunset Beach (3)

131210-3 Sunset Beach (4)


接下來我們到Old Sugar Mill Waialua拜訪Reba,除了咖啡豆之外,有台灣風味的剉冰才真正是我的目標。
131210-4 Old Sugar Mill Waialua (2)

他們的咖啡豆除了自己烘培的,還有跟特約廠商購買的豆子,所以品質保證!架上陳列著種類繁多,各式各樣不同風味的咖啡豆。
131210-4 Old Sugar Mill Waialua (3)

店內提供咖啡試喝,也會依照喜好給予購買的建議。
131210-4 Old Sugar Mill Waialua (4)

這裡的剉冰也是我很期待的啊!當然跟台灣的剉冰不能相比,但是夏威夷的剉冰都是放糖漿,這種有放新鮮水果和「真的咖啡」的剉冰當然樂勝!
131210-4 Old Sugar Mill Waialua (5)

131210-4 Old Sugar Mill Waialua (6)

131210-4 Old Sugar Mill Waialua (7)

在主要商品是咖啡的店面吃咖啡剉冰真棒!不過我們這是綜合版,一半是咖啡,一半是鳳梨。
131210-4 Old Sugar Mill Waialua (8)

也有很多夏威夷特色的商品,我們買了一塊漂亮的鐵牌回家裝飾。
131210-4 Old Sugar Mill Waialua (9)


Reba知道我們晚餐打算去吃評價很高的Opal Thai,就催我們早點過去,她說那家生意很好,晚一點去就客滿了,所以買完該買的東西,就出發前往Haleiwa。很感謝他們的招待!Bill和Reba真是很親切熱心的一對夫妻。

六點出頭到「Opal Thai」(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剛剛趕上最後一桌空位,運氣超好。在我們用晚餐期間,小小的店面座無虛席,一有客人離開馬上就有下一組補進來,生意超好!跟我們在台灣吃到的泰國料理很不相同,不過老闆就是泰國人,我想應該是不需要懷疑菜餚是否道地。總之保證是美味!
131210 Opal Thai Food (3)

今天是觀賞比賽之日,有大半天待在海灘上,沒安排任何名勝古蹟景點行程,依然是完美的旅遊假期!今晚是住在北岸的最後一晚,明天就要回到Waikiki去了,還真捨不得Hale Ko’olau North Shore的超棒小木屋住宿,下次一定還要住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