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 Opal Thai Food (1)

地址:66197 Kamehameha Hwy, Haleiwa, HI
電話:808-637-7950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1:00~15:00,17:00~22:00


這間餐廳生意非常好!我們在裡面用餐的時候,小小店面裡的桌子沒有空下來過。

雖然入座的時候有給菜單,不過很快我們就了解到那只是給你參考看看,打發時間用的。照片裡面拍到的是老闆,這家店只有老闆負責點餐。他一過來就笑笑的把我們手上的菜單拿開放到一邊去,然後開始聊,問我們有沒有吃過泰國菜,對泰國菜的印象是什麼?然後開始問:吃不吃豬肉?吃不吃蝦?吃不吃螃蟹?吃不吃豆腐?等等一路唸了七八種主餐,最後問可以吃多辣?然後他就幫我們點完餐了。唯一自己點的就是這杯泰式奶茶,其他都老闆決定。
131210 Opal Thai Food (2)

這是烤豬肉串,肉質鮮美多汁又彈牙,超好吃!
131210 Opal Thai Food (3)

炸豆腐,連九層塔都炸了,很妙,表面的醬微辣但很好吃!
131210 Opal Thai Food (4)

這小竹簍上來,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拆開層層包裝才知道是白飯。
131210 Opal Thai Food (5)

131210 Opal Thai Food (6)

131210 Opal Thai Food (7)

這是蟹肉炒麵,比較辣一點,但是很香很夠味!讓我即使被辣得流鼻水還是忍不住吃完。
131210 Opal Thai Food (8)

這頓晚餐總共是38.75美元,當然不能跟速食店比便宜,以夏威夷的「晚餐」價位來說差不多就是這樣。這家食物的確美味!難怪高朋滿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