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23-4 川端通商店街 (1).jpg

川端通商店街

熊本城→ 水前寺成趣園→ 餃子屋弍之弍→ 川端通商店街

03/23相簿:https://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343234449

 

今天的晚餐非常波折,一開始想吃鐵鍋煎餃,結果不只排隊二、三十個人,隊伍也至少二、三十分鐘沒移動,覺得等下去可能會變宵夜,決定去問旁邊的華味鳥水炊雞,居然因為假日訂位已滿,二連敗。

再轉戰川端通商店街,第三間選擇無限餃子,竟然食材不夠接四個人,三連敗,難道今天跟煎餃犯沖?不死心到第四間餃子屋,終於有座位了!

 

餃子屋弐ノ弐川端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上川端町5-108

營業時間:17:00-00:00

網頁:https://tabelog.com/fukuoka/A4001/A400102/40044406/

240323-3 餃子屋弍之弍 (1).jpg

名字叫做餃子屋,但是菜單看起來完全是中華料理,餃子在菜單裡面只佔一個小角落,不過很好吃,其他料理也很不錯。

240323-3 餃子屋弍之弍 (2).jpg

240323-3 餃子屋弍之弍 (3).jpg

飯後在唐吉軻德跟川端通商店街逛逛,在唐吉軻德買了一些東西,不過時間太晚了,商店街的店面幾乎都打烊了,很快走過就回飯店泡溫泉了。

240323-4 川端通商店街 (2).jpg

在唐吉軻德買了零食跟藥妝,還發現吉卜力動畫的色紙,實在太美,忍不住各一包。

240323-4 川端通商店街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