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嵩山巷17-16號
電話:049-289-6685、0911-404387(黃小姐)
官網:http://butchard2.okgo.tw/


這間民宿,在晚上的時候真是要命的難找,我們完全沒看到牌子,直接衝過頭,而且用google map定位定到奇妙的小巷去,網路訊號又不好,我們多花了十幾分鐘繞路。(官網交通指引:http://butchard2.okgo.tw/traffic.html

我們訂的房型是「金色年華四人房」定價7000元,不過因為大家全部擠在房間裡偷偷給我一個驚喜的慶生,忙著玩樂沒時間拍照,不過房間內跟官網照片一模一樣,舒適寬敞。
130907 驚喜慶生

來這裡是為了隔天的萬人泳渡日月潭活動,所以早上五點就掙扎起床了,這時候天色還昏暗,只有主建築有燈光。早餐時間是七點開始,為了泳渡活動,提前到五點半就開始供餐。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1)

天亮之後的景色。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2)

這棟是主要建築「布查德景觀山莊」,餐廳就是在這棟的一樓。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3)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4)

中央有一座露天泳池,還有一座很漂亮的小涼亭。小涼亭裡面有SPA水療池。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5)

池畔的裝飾牆面有精緻的雕刻。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6)

從停車場的方向往內拍游泳池。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7)

我們的房間在這一棟,也是歐式建築。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9)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10)

二樓走道的模樣,房間數不多,每間的空間都滿大的。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11)

這在主要建築的後方,也有佛像雕刻的擺設。照片後方的建築物是健身房。渡假村裡面還有迷你高爾夫球場,不過是位在比較低的地方,沒有拍到照片。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12)

擺盤很好看的九宮格早餐!份量不算多但也很豐富了,覺得不夠的話,還有提供貝果、麵包自己烤,也有牛奶、咖啡和果汁可以自行取用。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13)

出發前的到此一遊照~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14)

130907 布查德渡假村 (15)

我們總共訂了三間房,原本的退房時間是上午十一點之前,不過民宿留了一間房給我們,讓我們可以放行李,泳渡之後還可以回來洗澡,當然是因為後面沒有客人預訂才可能這樣做,但依然是非常貼心的服務,大大的加分!

這次沒時間好好使用這裡的設備,有機會還會想要再來住。


第31屆萬人泳渡日月潭記錄: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6648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