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灣第二屆挑戰盃衝浪邀請賽(091212)

相關訊息
http://tw.myblog.yahoo.com/aswey2003/


炫寶有參與到第一屆的挑戰盃,當時他是工作人員,今年是第二屆挑戰盃,是我第一次參與這種盛會,單純當個看表演的路人甲就讓人興奮不已!

冬天在海邊吹海風應該會冷死,不過我會努力多拍照片回來的!


-----

2009.12.13

先來個晚會現場吧!

這段影片是當晚的最高潮片段,我和炫寶擠在舞台最前方蹲著,說實話,這麼近的距離又是用仰角看表演,有時候看到M字腿出現實在不太蘇胡……不信?請看影片。這短片是全篇重點,必看!



晚會的舞台是很有衝浪風格的
衝浪板彩繪&舞台

衝浪板彩繪比賽的作品,很漂亮吧!
衝浪板彩繪

等到「No Money」上台之後,一切就……
No Money火辣的Ending pose

多美麗的背影,只能背殺而已,一轉回正面就,嚇!有鬍子!
No Money美麗的背影,只能背殺而已

美腿喔,身材也不錯,不過一往上看到臉還是,嚇!有鬍子!
美腿喔!可惜留了鬍鬚

No Money之Men Power版,有種說不出來的毛骨悚然感。
No Money之Men Power版

最可怕的點在於,阿水做出M字腿的同時,我們是由下往上看的!真是我的媽呀!

最可怕的也是最精彩的部分已經先睹為快,底下是這趟旅程的流水帳。

這趟旅程的開頭其實不是很順利,下班要回家收東西的路上塞車,我只有不到半小時的時候可以再塞些東西進包包,稍微沖個澡,玩玩貓跟他說掰掰,有兩個晚上看不到他。到了宜蘭頭城居然在下雨,害我腳跟裙襬都濕了,而且我又在過敏,還沒上火車就開始一路狂抖兼瘋狂打噴嚏。

不過最悲慘的點是我們沒有座位。大家知道在上完一天班又教完兩堂舞蹈課之後,然後又濕又冷的狀況下,搭上半夜十二點四十七分發車,路程五個多小時的火車,而且還沒.有.座.位,是多麼悲慘的一件事嗎?

總之我們活著到達台東了,在凌晨六點十五分的時候。

我跟炫寶在火車站「撿到」一位跟我們目的地相同的捧由,三人搭上小黃直奔比賽現場。我們到達的時候,比賽早已經熱鬧滾滾,最讓人心情振奮的是逐漸升起的太陽!終於不會冷了。

這次的分組有:男子趴板、女子趴板、短板和長板共四組,早上六點比初賽,接著是複賽、準決賽和決賽,比到決賽的時候差不多是下午四點多,看比賽的我都覺得累了,真難想像比賽選手的體力要多好。

看各路高手們衝浪很過癮,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看到趴板可以怎麼玩,真有趣!可以貼在海面上旋轉耶!讓我想要嘗試看看了,好好玩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精采又可怕(?)的晚會啦!照片、影片都在上面,晚上很幸運地問到哪邊有民宿住,終於不用擔心可能要露宿街頭啦!前一天晚上已經沒睡好了,要是這天晚上再沒得睡我就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