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

導演:馬克佛斯特(Marc Forster)
演員: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米瑞伊諾斯(Mireille Enos)、法納莫奇納(Fana Mokoena)、大衛摩斯(David Morse)、詹姆斯貝吉戴爾(James Badge Dale)、魯迪波肯(Ludi Boeken)、丹妮拉柯提斯(Daniella Kertesz)、艾瑞克韋斯特(Eric West)、馬修福克斯(Matthew Fox)、史特琳傑林斯(Sterling Jerins)、艾碧嘉哈葛洛(Abigail Hargrove)


是一齣設定比較特別的殭屍片,殭屍受到病毒感染控制,為了要擴散疫情而瘋狂咬人,若是附近沒有活人就會進入靜止狀態,不像傳統殭屍片的殭屍會為了吃人到處移動。

除了活人,聲音也會刺激它們行動,所以電影中最駭人的殭屍攻城行動就是因為巨大的音量刺激它們,讓它們瘋狂湧向聲音的來源。

最後發現病毒的弱點也很有趣,病毒需要很健康的宿主,所以身染重病或是有殘疾的人反而可以逃過僵屍的追咬,因此對抗殭屍的方式就是讓士兵感染高致病性的混合病毒作為掩護去殺殭屍,的確是挺有創意的設定。

我以前並不喜歡殭屍片,不過最近看的兩部「殭屍哪有這麼帥」跟「末日之戰」劇情設定都不同以往,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