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
電話:02-2731-9350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22:30)
官網:http://mita-seimen.com/


晚餐時間來這裡,客人很多,不好意思多拍,只有迅速拍了一張。牆上有個麵粉袋,梁柱上貼了菜單。
130514 三田製麵所忠孝敦化店 (1)

封面弄得也像麵粉袋的菜單。
130514 三田製麵所忠孝敦化店 (2)

我們倆都點沾麵,麵條的份量小中大都是230元,特大是270元。點拉麵就是比沾麵多10元。因為想試試看煎餃,有一份加60元點套餐套餐。
130514 三田製麵所忠孝敦化店 (3)

煎餃端上來還會附三種醬汁,不過煎餃本身就很香又夠味了,皮酥餡多汁,所以我們沒有再沾醬吃。
130514 三田製麵所忠孝敦化店 (4)

麵條還有分冷麵和熱麵兩種,之前在阪急店點過熱麵,這次點冷麵試試看。果然是更有彈性,而且感覺更容易裹上湯汁,沾麵果然是很適合配冷麵吃啊!豚骨魚介湯頭,魚味很濃厚卻不腥,唇齒留香,美味無比!其他配菜還好,不差但也沒有驚豔,沾過湯也很好吃!
130514 三田製麵所忠孝敦化店 (5)

這碗沾醬湯頭裡面還會有肉,沒看錯的話,豬肉跟魚肉都有,麵條吃完之後加高湯進去,馬上就是一碗味道鮮美,內容豐富的豚骨魚湯了!
130514 三田製麵所忠孝敦化店 (6)

引進台灣的沾麵還沒有很多,樂麵屋是有,不過三田製麵所主打沾麵,拉麵是其次,兩者沾麵的層次感吃起來還是有差。個人很喜歡這家,會想要多多來訪。


延伸閱讀
2011.01 誠屋拉麵京站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8264475
2011.05 一心一勝日式拉麵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45847
2012.03 麵家三士台北信義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525390
2012.03 昭和拉麵忠孝旗艦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525484
2012.11 一心一勝日式拉麵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439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