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0號
電話:02-8773-9990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昭和拉麵的裝潢整體看起來很有氣氛,很多細節看起來都很棒!像是牆壁上的櫻花圖案還有隔間欄杆的圖樣都很有設計感。
120320昭和拉麵

120320昭和拉麵

120320昭和拉麵

120320昭和拉麵

桌上的花束擺設和調味料瓶子都小巧玲瓏,不以數大為美,是走精緻的路線。
120320昭和拉麵

120320昭和拉麵

我們點了一份「輕井澤定食」480元,豚骨、味噌、醬油、鹽味拉麵四選一,其他配菜包括:
經典唐揚雞塊
和風沙拉
茶碗蒸(我們九點多才到,茶碗蒸已經賣完,改附牛蒡絲)
精緻季節組合佐菜
手工布丁奶酪

我點鹽味拉麵,味道清淡,喜歡重口味日式拉麵的人一定會覺得沒味道,我剛開始也覺得太淡了,不過多喝幾口湯才覺得有甘甜的香味,唇齒留香。
120320昭和拉麵-鹽味拉麵

牛蒡絲
120320昭和拉麵-牛蒡絲

和風沙拉主要是有海帶芽,還有番茄和玉米筍。
120320昭和拉麵-和風沙拉

小菜有炸豆腐、涼拌蘆筍、泡菜。料理跟小碟子的配色都很鮮豔,視覺好吃度加倍。
120320昭和拉麵-小菜

經典唐揚雞塊,皮酥肉嫩,超級好吃!沾醬更好吃!
120320昭和拉麵-經典唐揚雞塊

手工布丁奶酪
120320昭和拉麵-手工布丁奶酪

另外單點了一份豚骨拉麵(220元),跟鹽味拉麵相比,勝利!還是比較喜歡濃郁一點的湯頭。而且又不會過鹹,非常好吃!
120320昭和拉麵-豚骨拉麵220

下回再來試試味噌湯頭的味道。

延伸閱讀
一心一勝日式拉麵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45847
誠屋拉麵京站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8264475
麵家三士台北信義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525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