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武藏.武骨 (1)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7-3(JR御徒町北口徒步三分鐘)
電話:03-5812-4634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http://www.menya634.co.jp/


第一次來東京時也是住附近,雖然幾乎每天經過,但陰錯陽差地錯過了,這次來玩,第一家拉麵就選這間!
麵屋武藏.武骨 (2)

我們在接近打烊的時候進來,很快就有位置,沒想到過了一會居然滿座,運氣真好。
麵屋武藏.武骨 (3)

看到廚房拿出肥滋滋的大塊叉燒在切,光看就要流口水啦!
麵屋武藏.武骨 (4)

黑武骨拉麵1030日圓
我點的是黑色湯頭,也就是基本的豚骨湯頭加上黑麻油和墨魚。原本的豚骨湯頭味道就很濃厚了,墨魚除了讓湯顏色變黑之外,其實沒有太明顯的味道跑出來。
麵屋武藏.武骨 (5)

武骨沾麵1030日圓
炫寶點沾麵,就是原本的豚骨湯頭,沒有整碗湯,肥滋滋的五花叉燒肉就可以看得很清楚。我愛麵屋武藏除了濃厚的湯頭以外,就是因為他們的叉燒都很肥美,光看就流口水啦!
麵屋武藏.武骨 (6)

麵屋武藏.武骨 (7)

第三次來東京終於吃到「武骨」了,又多收集到一家,真令人開心~


延伸閱讀
日本
麵屋武藏蒲田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9247492
麵屋武藏.武骨相傳(上野)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846137
麵屋武藏.二天(池袋)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42937970

台灣
麵屋武藏.神山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9044434
麵屋武藏.虎嘯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7375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