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s Fish Market (1)

地址:2332 Young St Honolulu, HI 96826
電話:808-941-9994
營業時間:09:00~19:00 MON~SAT
     09:00~17:00 SUN
官網:http://www.yamasfishmarket.com/

今天是我表舅(其實只比我大兩、三歲)跟他女友作東帶我們到處玩。跟姨公、姨婆等長輩們吃飯就是港式料理,跟年輕人出門就是吃速食,我們這趟真是什麼都嚐到了。

這家餐廳看起來跟「Fresh Catch」的點餐方式蠻類似的,玻璃櫃裡面也放滿各種poke可以選。
Yama's Fish Market (2)

我們點了Lau Lau, Lalua Pig & Lomi $9.65
Yama's Fish Market (3)

Lau Lau就是這個用葉子包起來的東西,外層葉子拆開後,裡面還有一層包裹住雞肉,一起蒸煮得入口即化的菜葉(我不知道是什麼),雞肉也是煮得極軟爛,用筷子輕輕夾,肉就會從骨頭上分開,甚至連大骨都可以輕易咬碎。
Yama's Fish Market (4)

再來個近照,這真的很好吃!大大推薦!
Yama's Fish Market (5)

這家也是當地人常去的餐廳,價位中低,不會做得很精緻,但是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