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Catch 01

地址:3109 Waialae Ave. Honolulu, HI 96816
電話:808-735-7653
營業時間:10:00~19:30 MON~FRI
     08:00~19:30 SAT
     08:00~17:00 SUN
官網:http://www.freshcatch808.com/

這是我這趟旅行最喜歡的一家餐廳了!

美麗跟她男友帶我們來品嚐Hawaii Local Food - poke。不過她說其實當地人主要把poke當作午餐,所以午餐時間人超多,晚上人就很少,而且七點半就打烊了。
Fresh Catch 02

poke有點類似蓋飯,點了料之後會放在白飯上面。上面的價錢應該是算磅的,不過可以點半磅。這些都是醃漬的食物。
Fresh Catch 03

我們點了五種分食。
Fresh Catch 04

酸甜醬蝦(隨便取的),總之就是味道酸酸甜甜的醃漬蝦。
Fresh Catch 05

涼拌洋蔥。
Fresh Catch 06

涼拌小黃瓜。
Fresh Catch 07

Shoyu Ahi 醬油鮪魚,這是認真的,夏威夷叫醬油不叫Soy sauce,而是Shoyu,音唸起來就是醬油,我猜跟日語有關。醬油味道夠又不會太鹹,魚肉大塊。是這頓飯排名第三。
Fresh Catch 08

醃漬鮭魚,這個好吃!肥嫩的鮭魚塊本來就美味,帶甜味的醬汁讓鮭魚味道更鮮美!是我心中排第二的。
Fresh Catch 09

Furikake Salmon 味島香鬆鮭魚,這個吃下去背後會出現魚躍龍門,超好吃!入口即化的美味,無法形容,絕對是第一名!
Fresh Catch 10

Seared Ahi with Aioli 嫩煎鮪魚佐大蒜蛋黃醬,應該是並列第三吧,哈哈哈!像烤三分熟牛排的作法,外層微焦,裡面還是鮮嫩的肉。
Fresh Catch 11

這家離觀光客常待的鬧區有段距離,會需要開車,但是狀況允許的話一定要來嚐嚐!值回票價!
Fresh Catch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