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舞演出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6355269

有一群舞團好姐妹相挺,我的婚宴絲毫不缺節目,反倒是太多好看的表演好難取捨。最後決定開場來個熱鬧的現代融合風鼓舞,閃亮的金雞熱場超讚!

收禮桌是賴家姐妹幫忙,畫面充滿花圈好熱鬧啊!


伴娘們站在門口套花圈,賓客大多笑得合不攏嘴。
伴娘們迎賓活動1

我的伴娘們正翻了!(挺)
伴娘們迎賓活動4

Chirs&小龍,感謝他們拿衝浪板來借我們裝飾場地,手拿衝浪板真適合花圈,哈哈哈!
感謝他們拿衝浪板來裝飾場地

會場一片熱鬧的時候我還在新娘休息室,我的恩師,林珮苓老師來找我,她是專程跑一趟來看我的,沒留下來吃飯就先離開了,好感謝她!
林珮苓老師

中央舞台上面掛了我們的放大海報,幾張衝浪板排排站,圓型舞台已經擺好樂團設備,看起來像是音樂祭。
中央舞台

開場前我們先走下來等,躲在門邊看表演,超開心!
準備入場

開場舞演出是我們表演過的現代融合風肚皮舞鼓舞,超熱鬧閃亮的金雞,光看就開心!


開場舞演出

開場舞演出

開場舞演出惠蘭

開場舞演出宛庭

開場舞演出佩玲

開場舞演出奕璇

開場舞演出

開場舞演出後就是第一次進場。
第一次進場

第一次進場

第一次進場

主持人還讓我們玩新娘抱,幸好沒漏氣,失手把新娘掉在地上,哈哈哈!
第一次進場





主桌


婚宴過程全紀錄
準備&綵排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2106
家長致詞&Aida印度融合風舞碼演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190
樂團演出&第二次進場&舞團演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444
小遊戲&第三次進場&抽捧花&敬酒合照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