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進場彩排

相簿連結: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6355269

前一晚就先來住在太平洋翡翠灣溫泉飯店,當天早上就不用太早起。

早上起來梳妝準備,有經紀人(我老爸)、化妝師(新祕)、婚錄、婚攝,根本就是巨星排場。
早起梳妝

超寬敞新娘房,我的伴娘們可以全部塞進來都有剩。
超寬敞新娘房



我們的第二次進場有表演,新郎很緊張地惡補教學,不過他其實不需要太擔心,他的頑皮豹裝超正點!不管他跳得怎麼樣,原本就笑果十足!
惡補中的新郎

我的舞團好姐妹們也好早就抵達了,整群開始化妝,像是表演後台的狀況,因為等等還要綵排,我只化完妝,髮型弄一半,綵排完回來收尾,省得早早弄好,出去一趟吹吹海風又變瘋婆子。但是也出現「新娘房奇觀」,除了新娘以外的人全都在梳妝。
梳妝中的伴娘群5

梳妝中的伴娘群10

綵排的重點不是練舞,就是確認音樂播放沒有問題,走走舞台位置,看要走多遠,站什麼地方,其他都是臨場發揮就好了。
二次進場彩排

二次進場彩排

二次進場彩排

二次進場彩排

綵排完,我的伴娘群兼任迎賓小姐就準備上場囉!
迎賓小姐準備上場囉

等待時間常會出現奇妙的梗,原來我在新娘房的時候,新郎一度打扮成這樣,真是有夠花俏!
原來新郎一度打扮成這樣

新郎與迎賓小姐們
新郎與迎賓小姐們

來賓們準備入場囉!

婚宴過程全紀錄
開場舞&第一次進場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2332
家長致詞&Aida印度融合風舞碼演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190
樂團演出&第二次進場&舞團演出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444
小遊戲&第三次進場&抽捧花&敬酒合照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0807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