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2號1樓
電話:02-2740-3066
營業時間:假日(Friday, Saturday)11:00~01:00
     平日(Tuesday to Thursday, Sunday)11:00~24:00
     週一公休,供餐時間至22:30
官網:http://www.milomil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某天經過這條巷子,赫然發現有好多感覺新開張不久的餐廳,而且都很有特色,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好好「吃完這條巷子」。

第一家選北歐料理「迷路麋鹿」,老闆是瑞典人,老闆娘是台灣人,在這裡開了一間道地的瑞典料理小酒館。

招牌是麋鹿,牆上也有不少麋鹿裝飾,整體風格就是簡單的鄉村風。
111113迷路麋鹿

111113迷路麋鹿

111113迷路麋鹿

111113迷路麋鹿

111113迷路麋鹿

點任一主餐加150元就有套餐,附湯、沙拉、飲料、甜點。

今天的湯非常香濃好喝,即使知道主菜還在後頭都非得要喝完的程度,或許也是因為有滿滿的菇類的緣故吧,超愛菇類食物。
111113迷路麋鹿-湯

麵包很酥脆,不過就很一般。
111113迷路麋鹿-麵包

沾醬味道還不錯的主廚沙拉。
111113迷路麋鹿-主廚沙拉

酥炸黃金薯160元
在等朋友時候先點了一份點心墊胃,超好吃!沾了醬加倍好吃!沒幾下就掃光了。
111113迷路麋鹿-酥炸黃金薯160

醃漬鮭魚180元
套句朋友的形容:很魚。比煙燻鮭魚更接近生魚片,蠻特別的,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煙燻製法。
111113迷路麋鹿-醃漬鮭魚180

肋眼牛排480元
上面很神奇地放了培根蘆筍捲。有兩種醬料,不是我點的餐點,所以不記得是哪兩種,有嚐到一塊牛排,還不錯。
111113迷路麋鹿-肋眼牛排480

香煎鮭魚排380元
又鮮嫩又好吃!不是開玩笑的好吃!是炫寶點的餐,我費了很大的勁才沒有全部搶光,下次再來這家餐廳,一定要點這道!
111113迷路麋鹿-香煎鮭魚排380

烤羊排燉飯380元
羊排也很好吃!就是比較油了一點,而且有筋,不是很好處理。燉飯非常好吃!加了香料在裡面,十分入味,讚!
111113迷路麋鹿-烤羊排燉飯380

烤布蕾:餐後甜點,這種奶製品向來很得我的歡心,不過據說冬季有推出瑞典特殊的甜點,下次該要嚐嚐外面沒有的產品。
111113迷路麋鹿-烤布蕾

比利時蜂蜜啤酒200元
既然叫小酒館,自然有很多酒類,光是比利時水果啤酒就有許多種類,也還有調酒,也是夜間好去處。
111113迷路麋鹿-比利時蜂蜜啤酒200

這家店的感覺很舒服,要結帳的時候,老闆跟老闆娘都會問問對餐點的感覺,雖然跟老闆語言不太通,不過老闆娘會翻譯,倒是不用太害怕,哈哈!

會讓人想要再度造訪的店家,很推薦!那一區是餐飲界戰區,希望他們的生意可以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