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1樓
電話:02-2362-2996
營業時間:11:00~24:00
官網:http://www.grazi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登記後的慶祝餐聚,新人和見證人一起。共四個人,就決定選「午餐派對套餐」,共18品(午餐宴會料理10選5+大湯4選1+主菜22選4+甜點或飲料33選8)。

<午餐宴會料理>

香烤豬肉捲:豬肉裹著蘆筍,豬肉烤得很香又不老,蘆筍也還有點脆脆的,很好吃!
111102古拉爵-香烤豬肉捲

綠咖哩起士烤鮮魚:綠咖哩很香!一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不過還蠻辣的,我吃得不多。
111102古拉爵-綠咖哩起士烤鮮魚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這道菜超好吃!大推薦!雞肉又香又嫩,葡萄醋的香味大大提昇雞肉的口味,超美味!
111102古拉爵-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蒜香烤雞肉:裝盤方式看起來好像烤田螺,肉比較乾一點,不過還是很香。
111102古拉爵-蒜香烤雞肉

凱薩沙拉:前面都是肉,點了一道清爽一點的。
111102古拉爵-凱撒沙拉

<大湯>

蛤肉巧達湯:大湯還是真是很大碗湯,噗~非常濃郁的湯,跟熬出來的粥相去不遠,沒有腥味也很好喝。
111102古拉爵-蛤肉巧達湯

<主菜>

培根青花菜義大利麵:除了培根和青花菜之外還有放蘑菇,我對於菇類食物很有愛,這道餐點又油又香,超棒的!
111102古拉爵-培根青花菜義大利麵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基本款義大利麵,比較清爽一點,但湯汁也是很夠味,麵條沾滿湯汁很讚!
111102古拉爵-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西班牙海鮮烤飯:這道餐也是才上桌就口水直流,好香啊!各種海鮮都很鮮嫩,飯有一點鍋粑,好吃!
111102古拉爵-西班牙海鮮烤飯

野菇總匯青醬比薩:算是古拉爵的比薩當中熱量比較低的,不過看到上面厚厚的起司,還是忘記熱量大快朵頤吧!
111102古拉爵-野菇總匯青醬比薩

<甜點和飲料>

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看起來色彩繽紛的甜點,底層是莓果類,中間是水蜜桃,上面一層香草冰淇淋。
111102古拉爵-蜜桃白巧克力聖代杯

濃縮咖啡奶霜杯:兩種冰淇淋,熱騰騰的咖啡淋下去,半融化的樣子就跟奶昔很像。
111102古拉爵-濃縮咖啡奶霜杯

橙香伯爵奶茶:因為點了聖代,飲料就點熱的,免得冷吱吱。伯爵奶茶很香,加不加橘子醬都好喝。
111102古拉爵-橙香伯爵奶茶

布朗尼蛋糕:經典巧克力蛋糕,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古拉爵的甜點好喜歡加冰淇淋唷!
111102古拉爵-布朗尼蛋糕

蜜桃蘋果漂浮蘇打:也是一種看起來就很花俏的飲料,我沒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111102古拉爵-蜜桃蘋果漂浮蘇打

雖然不常來,不過我蠻喜歡古拉爵的,食物不錯,氣氛也不錯,只是人多會比較好,才可以一起點派對套餐享用,就能吃到很多種餐點,人數少就很勉強,會吃撐。


Aida&豹豹合照
111102古拉爵

新人&見證人合照
111102古拉爵

111102古拉爵


延伸閱讀
2010.03.23 Cafe Grazie義式屋古拉爵羅斯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