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信義店5樓門市)
電話:02-7737-5188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30 晚餐17:30~21:00
官網:http://www.ramensanji.com.tw/products.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次看到這家店,ATT4Fun剛開幕,還沒開始營業,第二次跑去是下午,休息中,我還頭一次碰到開在百貨公司裡面的餐廳下午休息的,因為不甘心,第三次去才終於吃到。
120303麵家三士

很引人注目的是店內大幅阪本龍馬的畫像,看起來還真有氣勢。
120303麵家三士

黑潮三士拉麵 190元
加了黑芝麻的拉麵,黑芝麻很香,而且也稍微降低湯頭的油膩,味道很香濃,好吃。
120303麵家三士-黑潮三士拉麵190

龍馬三士拉麵 190元
衝著龍馬來的,當然要點一下龍馬拉麵啦!店員不斷的來跟我們說,如果覺得湯太濃可以跟她們說,可以加清湯,但是問題並不是湯太濃,而是湯太油,濃郁的湯頭也能處理得不會太過油膩,但是這真的很油,光吃麵就覺得嘴唇油油亮亮,我真的無法撈起浮著一層油的湯來喝。不過麵條算好吃,下次可能要點別的餐點試試看。
120303麵家三士-龍馬三士拉麵190

延伸閱讀
一心一勝日式拉麵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145847
誠屋拉麵京站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8264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