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溪頭夏緹飯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4-17.24-18號
電話:049-275-3333
官網:http://www.shante980711.com.tw/

我們看日子,選在奇妙的小年夜當天舉行結婚儀式,要在飯店迎娶。因為是年假期間,有點擔心溪頭這個度假地點飯店不好訂,提早三個月就先訂了房間。

在電話裡面,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蠻令人放心的。我們訂兩間雙人房和一間四人房,有特別提到要在飯店迎娶,詢問一些東西是否可以請飯店幫忙準備,當天也都很順利。

晚上抵達時,或許是因為燈光關係,看起來真不錯!氣氛十足,還有一團是某大學的畢業旅行,讓我們一行人更像是來玩耍的。

飯店還很新,環境很好,房間門牌上的投射燈也是挺有氣氛的。
120120溪頭夏緹飯店

電梯前的空地是一大片落地窗,簡單放了一組桌椅,白天外面就是好山好水的風景,可以坐在這裡好好放鬆休息。
120120溪頭夏緹飯店

我跟伴娘小亞住在「夏竹四人房」,空間很大,隔天早上的迎娶就在這間房間,塞了新人兩隻、女方父母、媒人、伴娘、攝影師們、親友們等一大票人都沒問題。
120120溪頭夏緹飯店

白紗儀式造型白天房間拍起來的模樣 伴娘化妝中梳妝台也挺夠用的(可點小圖看大圖)

另外也跑去「夏竹雙人房」參觀了一下(真的很像畢旅,各個房間亂跑),其實除了是兩張單人床之外,整體空間沒比四人房小多少,雙人床改單人床之後還能放得下一張躺椅。

放泡茶用具的地方,黃色燈光打下去還蠻有詩意的。
120120溪頭夏緹飯店

浴室洗手台的部分是用大理石花紋的磁磚,看起來質感就比一般浴室用磁磚好很多。
120120溪頭夏緹飯店

住宿有附贈自助式早餐,雖然五點半就得起床開始化妝的新娘不用幻想下去餐廳吃,但是憑早餐券,伴娘打包一份上來給我,還不錯。

隔天早上的照片就全都來自攝影師。

白天飯店外觀
南投溪頭夏緹飯店

飯店幫忙準備的茶盤
飯店幫忙準備的茶盤

飯店門口跑馬燈
飯店門口跑馬燈

雖然是另類的住宿心得,但整體都很滿意,事前電話聯絡沒問題,入住期間沒問題,我們需要的東西也都幫忙準備妥當,很推薦這家飯店。改天再以真正的遊客身分來這裡住宿吧!這裡離森林遊樂區很近,可以徹底觀光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