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1)

地址:1204 Agvik St, Barrow, AK 99723
電話:907-852-8200
營業時間:Mon~Sat 06:00~22:00、Sun 0900~21:00

在美洲最北點Barrow小鎮的餐廳,夏天是什麼模樣不清楚,至少冬天時外表看起來都像這樣,大門緊閉,有幾階階梯還埋在雪裡,都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開。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店裡面倒是生氣蓬勃,或擺設或吊飾,總之塞滿了裝飾品。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2)

上面那張照片是從大門進來後的第一區座位,穿過這條走道可以到第二區座位。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3)

第二區也是滿滿的裝飾品,這是店家的招牌。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4)

這家是墨西哥餐廳,牆上可以看到各色花俏的墨西哥帽。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5)

每桌都擺著一碗墨西哥脆片和莎莎醬,這是免費附贈的零食。邊嗑零食邊點餐。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6)

這麼冷的天,一定要來一杯熱巧克力!上頭也很花俏地擺上鮮奶油和彩色糖果。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7)

Bar-B-Q Beefburger $12.75
滿滿是肉的一道餐,漢堡夾了一大堆牛肉片淋上BBQ醬,旁邊是炸薯條,完畢。連絲生菜都沒有真是太強大了!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8)

Hamburger Deluxe $11.25
這是普通版的漢堡,牛肉、萵苣、蕃茄、洋蔥和醃黃瓜。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9)

Taquitos $12.00
這是肉肉肉漢堡的相反,全是菜。豆子、洋蔥、萵苣、起司,配上莎莎醬和酸奶醬。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10)

Flauta $14.00
玉米捲裡面包雞肉、起司、洋蔥,上面那坨綠色的醬是酪梨沙拉醬,這種醬是清淡口味的,所以其實沒什麼很明顯的味道。
Pepe's North Of The Border (11)

剛好兩個點美式料理,兩個點墨西哥菜。美式料理是比較安全,不太會有意外。我們對墨西哥菜不熟,只能憑感覺用猜的,所以我比較喜歡炫寶點的Taquitos,自己點的Flauta反而不太愛。

Pepe's是Barrow最有名的一家餐廳,當然我覺得餐點普普而已,來Barrow一定要來這家,最最最重要的原因是,可以在這家餐廳領到通過北極圈證書!大老遠來到這裡,一定要拿到這張證書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