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6白砂
11.09.26傍晚@白砂

完整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6141977
婚紗分享: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9826213

這次五天的假期,除了安排一個久違的長假之外,主要目的是為了拍婚紗照,所以是一次非常「精實」的休假。

第一天(09/24)到達恆春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跟朋友們見個面,吃吃東西唱唱歌就差不多該睡了。


第二天(09/25)上午到佳樂水,阿水拿了超大的衝浪板讓我跟炫寶練習雙人衝浪,他先教我們怎麼趴在板子上、兩個人怎麼移動、怎麼越浪、怎麼站起來,然後就是我們的練習時間。

我們直接從河上划到出海口,雖然大板子浮力大,會比較輕鬆一點,但划水還是很累人。最後有很勉強地站起來,只是感覺下午正式拍照的時候就是賭運氣,運氣好就站得起來,完全沒有實力可言。

練習完這趟,我已經餓翻了,一邊划回俱樂部,一邊吱吱叫餓,上岸收好東西換好衣服,立刻飛奔到「Summer Point Jr.一樓餐廳」(可點選連結),真想念Jessie的好手藝。

下午正式拍,風變大了,浪變得很亂,果然運氣沒有好到可以蓋過實力的不足,沒有成功站起來,不過還是有拍到很多好照片。
110925佳樂水 110925佳樂水

晚上到「百花房」買隔天拍照要用的花束,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711-5號,鎮上有些花店已經打烊了,這家店營業到比較晚;買了一束小捧花,漂亮又便宜!雖然不是真的鮮花,但隔天拍照的時候很慶幸不是買真花,不然應該撐不過整天的拍照行程。
110925百花房


第三天(09/26)行程超滿,大清早就到佳樂水去等日出,昨天買的捧花出場啦!真花拿來丟個幾次就差不多了,枝條是鐵絲還可以調整適合的角度,建議我們買假花束的老闆娘是對的。
110926佳樂水 110926佳樂水

接近中午時,我們到白榕園,這裡好漂亮!
110926白榕園

大榕樹的氣根密密麻麻交錯,感覺有龍貓。
110926白榕園

這裡最大的敵人是螞蟻和蚊子,又痛又癢,在這裡拍的是比較靜態的照片。
110926白榕園 110926白榕園

傍晚到超美的白砂!在這裡真的拍出很多非常滿意的代表作,不管是個人照和合照都有很棒的照片!原本打算每個地點選了兩張代表一下就好,不過這裡隨便選都超過,很難取捨,就多放幾張囉!

因為是很美的沙灘,所以也是拍婚紗照的熱門景點,這天就看到兩對新人在拍照,當然是正統婚紗,跟我們這種來玩樂的婚紗不一樣。

「阿水衝浪俱樂部」摘下來的白色扶桑花,可惜最後沒用到她們。
110926白砂

夕陽非常漂亮!文章開頭那張照片是拿起相機隨手拍下的,完全沒有看著鏡頭,卻拍出超喜歡的一張照片!比下面幾張認真喬角度的照片還滿意,有時候拍照也是要用「玩」的,反而能拍到一些很棒的畫面。

110926白砂

110926白砂

110926白砂

個人照代表作。
110926白沙 110926白沙

合照代表作。
110926白沙 110926白沙 110926白沙

玩開了的「工作人員」,感謝他們的幫忙。
110926白砂

拍完照回程途中,看到路旁有兩個女生用力揮手,我們猶豫了一下決定停車,原來她們走錯路,電動機車沒電了,來不及回到租車車行充電,兩個人是從香港來的,也沒有手機可以打電話到車行求救,只好在路邊等有車子經過。

原本借她們手機打回去求救之後,就準備要離開,但是我看看這條馬路完全沒路燈,往前看一片烏漆嘛黑,往後看還是一片烏漆嘛黑,即使她們在民宿門口還有燈,不過還是超恐怖。也不知道車行的人要多久,兩個女生在這一片烏漆嘛黑當中等待,怎麼想都很危險,就決定陪她們等一下。

我們聊得蠻開心的,也留了facebook帳號,還約定之後到香港可以去找她們,換她們招待我們,哈哈!

很巧的是,之後在墾丁大街又碰面了,而且還是因為聊天時提及的印度拉茶,她們說很喜歡,回到大街還要去買,我看到攤子還在想會不會碰到,馬上就碰到了。

拍照留念,很有緣份。
110926香港朋友@墾丁大街

110926香港朋友@墾丁大街

這天晚餐在「迪迪小吃」(可點選連結),據說是這裡名氣頗大的餐廳,不過價位偏高,東西並不差,但沒有好吃到這種程度,以後還是去吃些更便宜大碗的餐廳好了。

晚上我們搬到Summer Point Jr.的三樓套房住,這次度假會在這邊住兩個晚上,喜歡Jr.的房間跟好吃的早餐!


第四天(09/27)早上就是美味的美式早午餐(Summer Point Jr.一樓餐廳食記連結),昨天拍了很多,今天中午才有行程,而且也是在佳樂水,開車三分鐘就到,所以我整個早上都在放空,超棒的!

中午我們在阿水衝浪店拍洗車照,穿著情侶白T跟我們的大白馬一起入鏡。因為我們真的玩起來了,所以沒有拍照的緊張感,玩水玩得很爽,大白馬也洗得閃閃發亮!
110927佳樂水 110927佳樂水

傍晚他們去白砂衝浪,颱風快要來了,今天的浪超大!浪打上來會蓋過整片沙灘,所以今天沒看到拍婚紗的團隊(這也是當然的,連遊客都沒幾個了,要求穿禮服這樣拍照大概是跟新娘有仇)。

不過黃昏的時候天氣有轉好,有很美的夕陽!只不過光線還是不夠,時間太趕也來不及慢慢測燈光,合照沒有拍得很好,景色真的超美!顏色多奇妙的天空啊!
110927白沙

110927白沙

110927白沙 110927白沙

晚上請這群朋友們吃飯,感謝他們這幾天的幫忙。


第五天(09/28)早上依然是美味早午餐(心花怒放)。

早餐過後去「貝殼屋」找可以在新家裝飾浴室牆的貝殼,好多種類,眼花撩亂,隨意挑選了幾種花紋漂亮的貝殼,價格也蠻便宜的,覺得又是一大收穫。這次旅行的成果豐碩呢!

110928貝殼屋

110928貝殼屋

回到「阿水衝浪」,想到他們會員休息區完工之後,我還沒來過呢!趁現在沒什麼事情,就來補拍照片。

店大門口。
110928阿水衝浪

店狗白白(我沒有色盲,他真的叫白白)。
110928阿水衝浪

衝浪店和會員休息區之間的天橋。左邊是面對休息區,右邊是面對衝浪店。
110928阿水衝浪

會員休息區,他們有時候就會在這裡烤肉開趴。
110928阿水衝浪

從底下空地拍照,鐵皮屋樓上就是休息區,裡面收衝浪板。左邊有個小小樹屋,原本有屋頂,被吹掉了。
110928阿水衝浪

漆得很漂亮的廁所和淋浴間。
110928阿水衝浪

新盛開的粉紅扶桑花,好美!
110928阿水衝浪

晚上要趕回台北上課,下午就得去搭高鐵。這趟真的無比精實,跟我度假就是要放空的想法相去甚遠,所以這一趟應該要稱為「拍婚紗之旅」比較貼切。下次來,一定要好好放空才行!要跟炫寶約定好:我.要.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