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墾丁派出所後方)
電話:08-886-183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30~01:00(週二公休)
     週末例假日12:00~15:00、17:30~22:00
官網:http://www.ktdidi.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據說是墾丁很有名的餐廳,常常都是爆滿,我們這次去是平常日,距離打烊也只剩一個多小時,很幸運沒有等到。

也聽說之前常被抱怨服務態度不好,不過我們這次碰到的服務生倒是都很客氣,看我們抬頭張望也會主動過來詢問有什麼需要,不知道是我們真的太幸運還是他們被抱怨之後有在改善了。

建築裝潢就是很南洋島國的飽和鮮豔色彩,雖然是橘色和黃色這種很亮的顏色,不過也不會覺得刺眼。

110926迪迪小吃

110926迪迪小吃

110926迪迪小吃

110926迪迪小吃

菜單封面是Q版大頭娃娃。
110926迪迪小吃

媽媽乾炒河粉200元
有雞丁、豆芽菜、雞蛋,200元是有點貴,不過還不錯,炒得很夠味。
110926迪迪小吃-媽媽乾炒河粉200

馬來西亞炒空心菜190元
還有一種蝦仁空心菜是250元,不過我不愛蝦仁跟蔥酥,點便宜的版本就吃得津津有味了。
110926迪迪小吃-馬來西亞炒空心菜190

酸辣魚390元
我很喜歡泰式酸辣魚那種酸中帶甜,又還有微辣的口味,酥脆的外皮和柔軟的魚肉,這道菜很好吃!很高興這次都沒踩到地雷。
110926迪迪小吃-酸辣魚390

110926迪迪小吃-酸辣魚

平心而論,餐點是不錯,不過真的比較貴,恆春離開墾丁大街還有很多更平價也好吃的餐廳可以選,恆春鎮上就有很多比較不知名但是很好吃的餐廳,例如「一杯咖啡」(可點選連結)的南洋料理就非常好吃!大推薦!多挖寶,不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