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屏東縣滿州鄉港口村茶山路252號(佳樂水)
電話:夏先生(Chris)0936-416006
營業時間:早上09:00開始到下午或晚上收攤(下午營業時間,他們可能會去衝浪,建議先打電話確認一下)
官網:http://summerpoint-taiwan.blogspo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因為這次來玩還是住同一間房,就不再重新拍,餐廳和房間照片請參考這篇去年造訪的遊記:「2010.06.26~06.29 恆春四日遊Part2」。

基本上Summer Point是民宿,有在接衝浪教學,不過因為老闆娘Jessie之前在台北某美式餐廳工作過,所以二館的一樓就做成美式餐廳的樣子,也提供餐點。

到佳樂水的第一頓午餐就迫不及待跑來Jr.吃好料。

香腸歐姆蛋,半熟蛋裡面塞了起司、香腸,又香又油超好吃!
110925 Summer Point Jr.餐點-香腸歐姆蛋

蘑菇起司漢堡,基本有漢堡肉、兩片起司、蘑菇,因為熱氣,他們已經融為一體了,旁邊放了蔬菜、番茄、洋蔥、酸黃瓜,可以依個人喜好(或者說嘴巴大小)來決定要把多少配料一起疊上去。
110925 Summer Point Jr.餐點-蘑菇起司漢堡

九月27日早餐。

第一個是水果優格,裡面有葡萄柚、藍莓、鳳梨等等,再灑上早餐榖片。
110927 Summer Point Jr.餐點-水果優格

再來是總匯三明治,一片雜糧土司和一片白土司,裡面夾了雞肉、炒蛋、起司、蔬菜和番茄,非常豐盛!雞肉很嫩又多汁,可惜量不夠做酥炸雞柳條,這可是超受歡迎的一道餐點。
110927 Summer Point Jr.餐點-總匯三明治

蘑菇歐姆蛋,長得一臉就是美式早餐的樣子,主餐配上烤土司和烤薯餅,要配薯條也可以。蛋包裡面還是半熟的,蘑菇先炒過,湯汁跟蛋汁混在一起流出來超棒的!我超愛這種會爆湯汁的食物,美味極了!
110927 Summer Point Jr.餐點-蘑菇歐姆蛋

九月28日早餐。

蘑菇起司漢堡,我前幾天就點過這道,最後一天的早餐還是忍不住要點,這幾天吃了超多蘑菇,好滿足!超好吃!這次沒放薯條,也沒關係,反正我吃完漢堡就滿了。
110928 Summer Point Jr.餐點-蘑菇起司漢堡


鬆餅早餐,這同樣長得就是美式早餐的樣子,放了奶油的鬆餅,還有附一小杯蜂蜜,德式香腸、薯餅、炒蛋。
110928 Summer Point Jr.餐點-鬆餅早餐

這些都是住宿附的早餐,沒有價格,根據之前點餐的經驗,這些早餐,包含主餐和配菜,不含飲料,價格都在一百到兩百元之間,大部分的美式早午餐的價位都是這個範圍。

我們和兩位老闆是衝浪認識的朋友,不過這篇食記保證誠心推薦,絕對不是廣告文,連在地衝浪朋友都會來捧場的美味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