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呢,只要有紙箱就能補到貓,反正貓少爺才不管自己的尺寸跟紙箱的尺寸大小合不合,總之我就是要進去啦!

紙箱陷阱連誘餌都不用,陷阱本身就可直接充當誘餌,在貓少爺面前打開,就會毫不遲疑地直直走進去。

紙箱上面應該有寫歡迎光臨,只是我看不到而已。

我的靴子鞋盒倒是大小吻合,長寬差不多,尾巴掛在外頭晃啊晃的。
我也是靴貓之一

『姊姊~~我也是靴貓唷!』
我也是靴貓之二

換個方向坐還是剛剛好的呀~
我也是靴貓之三

「班,你說,鞋盒蓋子上那幾條是什麼?」『什麼?我沒看到啊!』(轉頭)
我也是靴貓之四


『姊姊~有紙箱真好!』(滿足地放空)
有紙箱萬事足之一

『就算只有下巴靠著也沒關係,我只要紙箱就夠了,呃,如果能來個罐頭也不錯啦!』
有紙箱萬事足之二

『生活在紙箱堆當中,真是貓生中一大享受啊啊啊!』(繼續放空)
有紙箱萬事足之三

想要抓貓嗎?擺個紙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