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到我家大少爺百無聊賴地放空,而且他前段時間有不良記錄,常自己偷開落地窗出去玩,所以現在我們防得很緊,他已經很久沒逮著機會偷跑了。

看他實在無聊得緊,今天又沒什麼事情忙,就決定來趟久違的公園蹓貓。

貓的記憶力實在不容小覷,一拿出牽繩,大少爺立刻湊過來喵,都多久沒拿出來了,居然還記得這是要幹嘛用的,不過一穿上去還是呈現匍匐狀態,身上套個東西就不會正常走路了。

到公園最重要的事,就是把每棵草都啃過一遍= =
蹓貓日記之一

不就是同樣品種的野草嗎?這一棵跟那一棵的味道有不一樣嗎?
蹓貓日記之二

舔舔嘴巴,看起來真好吃!
蹓貓日記之三

先左看看
蹓貓日記之四

再右看看
蹓貓日記之五

這是狩獵後,飽餐一頓的小老虎!(滿足的舔嘴)
蹓貓日記之六

跟班大少爺,我沒要搶你的獵物,不要喵我(其實只是一條線的眼睛才看起來很兇)
蹓貓日記之七

平常日中午公園蹓貓的好處多多,浪貓都在躲太陽,不會現身(兩貓對峙的話,我就麻煩了),沒人中午在蹓狗,可怕的小孩還沒放學,姆哈哈哈!真是太完美了啊!看來有空可以多陪大少爺出門逛公園,希望他常出門玩耍之後可以不要再自己偷溜了。

貓少爺曰:『妳想太多了,有僕人亦步亦趨跟著和我自己出門逍遙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