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談的表演舞是爵士頑皮豹,後來一番波折改成可愛小貓舞,大貓變小貓,不過這樣服裝也不用煩惱,直接團服上!

比約定時間提早不少到典華飯店,大家圍著四面鏡子的柱子化妝,超妙的畫面,要不是大家的手都很忙碌,真應該拍個幕後花絮下來的。

之後的等待時間除了上舞台彩排,就是複習、補妝、複習、補妝,這樣的表演總是如此,台上跳個三分鐘,台下等待三小時,還好其他表演也非常有趣,才不會無聊,我們看得有夠開心!尤其是盛裝的保庇,那些戲服真是太讚了啊!三太子讓我們嗨翻了!真想邀請他們一起跳小貓舞,哈哈哈~
    

在舞台旁邊等待時拍的照片~說冷不冷,還是先包著大外套保暖。
110221高公局春酒表演

感謝主辦單位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留念,也可以看出來場子不小,舞台、燈光的氣氛很不錯呢!

這張照片左邊隱約有看到側面的大螢幕,上面有我們的近拍畫面,我自己在台上的時候完全沒看到就是了,只知道他們有拍,看到放這麼大還是有點害羞。
110221高公局春酒表演

110221高公局春酒表演

表演完有兩隻就先走了,Pipi吃了幾道菜之後趕去學校上課,真是辛苦,我跟琇琪留下來吃到最後,哈哈!有吃有拿還加打包帶走,我們這場超賺的!

感謝他們邀請我們表演,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與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