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DJ還是Noodle,我真的很愛她選的歌,我可以為了她的音樂只跑luxy。她挑了許多首我一直都很愛的歌,不過也一直都不知道歌名跟歌手,所以偶然聽見就像是挖到寶一樣。非常的開心!

不管什麼時候,總是會在pub碰見很神奇的人類(又開始造口業了,積習難改);有一位是杵在舞池裡頭當柱子,活生生的大型障礙物,還不太活動,著實了不起,如此人擠人的空間,立著不動是件極度困難的事!還有明明是個tone不合,仍硬要一起跳舞的,不是我不願意與其共舞,彼此拍對不上,我也是個愛莫能助。還有在舞池蘿蔔蹲的女生,還用輕蔑的眼神看我跟abby盡情大跳,雖然我本身無法理解,在舞池盡情熱舞是哪裡有啥問題,她們會這樣看我們?!也有更多就只會那一百零一招又要在女生面前耍帥的男生,我都忍不住要為他們掬一把同情淚,畢竟不是他們的錯,是我們在「年輕」的時候就見過太多真的會跳舞的男生,所以看那些個只會popping又啪不出來的男生,實在帥不起來。

我跟abby純走機車路線,東張西望看別人,看就算了,又愛模仿,不只是搞笑,也有很多是因為舞步讓我有親切感,想起過去在熱舞社打滾的日子(老人喜歡憶當年啊!)所以看看就忍不住要學他們跳,總覺得我們讓很多人無言以對,斜眼相待。

今晚有小朋友在場跟著,沒有機會把熟男,不過就罷了,我跟abby主要目的是把夜店當健身房使用,有豔遇就有,沒有也不會失望。

要像我跟abby一樣,從外頭進來一口酒都不必喝,就能長驅直入踏進舞池開始狂跳,這樣的人應該是不很多(咱們應該帶罐運動飲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