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數:出生年月日分成個位數加總,相加到最後變成個位數為止。
    EX. 1+9+8+2+9+1+7=37->3+7=10->命運數1

★命運數1
自尊心很高 希望和喜歡的人熱情的相愛

擁有超強意志力和創造力。非常獨立,而且非常重視自我。積極向上,對所有事情都很認真進取。個性天真爛漫,一直都很樂觀,有服務他人的精神。也很有幽默感,為了炒熱現場氣氛,也會刻意搞笑。乍看之下是個很和藹可親的人,但實際上卻是相當要求完美,絕對不輕易妥協。在戀愛方面也是標準很高。除了自己覺得「很棒」之外,還要所有人都覺得是「最出色的」,這樣的對象才能夠激發她的熱情。雖然表面上感覺很有異性緣,但因為自尊心強,不擅長採取主動,所以經常都是處於單身的狀態中。

〔12個月的邂逅好男人運〕
今年遇到出色對象的機率很強。二、九月有良緣出現。

在今年妳會遇到對妳今後人生影響很大的對象,而他同時也相當出色優秀。尤其是在二、九月會很有希望談理想中的戀愛。正在尋找另一半的人,可以積極的參加聯誼或戶外的休閒活動。八月的人際關係運處在新舊交替的狀態。對是否要在一起遲遲無法決定的人,可能是之前有過不愉快的分手經驗。另外之後可能馬上就會遇到不錯的對象,所以與其強留住已經逝去的愛情,還不如重新出發。到了三月,妳可能會因為無法確切地瞭解對方真正的想法,也會有許多秘密存在,這段愛情帶給妳的與其說是快樂,其實是更多的不安。就算對方對妳甜言蜜語,也不可以輕易地就原諒他。

〔好運日〕:四月10日的運勢很強,會透過運動遇到妳的真命天子。八月03日在祭典、煙火大會或各項戶外活動等熱鬧的地方,會有新的戀情。

〔機 運〕:開朗積極的態度能幫妳招換來美好的邂逅。參加運動系的社團活動,或者是成為健身房的會員,會有幸運的事情發生。另外可能會在滑雪的時候被搭訕,或者是參加團體活動打網球的時候,有人對妳一見鍾情。

〔地 點〕:散發出新氣象的地方,像是剛開幕的餐廳,剛成立的戶外休閒場所,有成功機率很高的美好邂逅正等待著妳。想要和大家一起出去遊玩的話,不要再去那些老地方,找尋新的地點吧。


資料來源:ViVi 2007年三月號 No.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