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到abby家住,臨時起意去看看luxy是否還有299送兩杯酒的活動,一問之下,我跟abby二話不說就進場買票。之後,先到abby家放東西梳妝打扮一番,等到午夜時候,場子熱了再進去。家住得近就是有這種好處。

我們倆是久沒跑趴的老人,不過難得出來玩,再怎樣也要盡力變正妹,反正妝化一下,小露性感一下,再不正亦不歪也。

跟abby灌了一杯vodka lime然後下舞池,沒多久就碰到一個男孩子來搭訕,看起來年紀比我們小,而後來才知道,還真是超級小。氣質跟打扮都還算成熟,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個「可愛」的男孩子。唯一的麻煩是他跳舞貼太近,我一直很怕撞到他。跑一趟廁所順利甩掉他們,再跟abby回舞池盡情放鬆跳舞。

我跟abby前面都擠在舞池左方,後來沒位置轉移到右方,擠進去之後發現,我們被雄性生物包圍,一個女生都沒有……我從來沒見過夜店會男女分邊的,現在是什麼狀況?也太誇張。

在這兒又遇見方才認識的男生,他們兄弟跟朋友一塊來,聊聊才知道,這對兄弟檔一個20歲,一個18歲,我跟abby頓時覺得自己還真是老人家……突然想掉頭離開。

跟小弟跳舞時,聞到他身上的味道,應該有用點香水吧,我喜歡那個味道;我老是讓自己的嗅覺引導後續心動的感覺,雖然還稱不上是喜歡,但也絕對不會是抗拒。

今晚的熱舞比賽,雖然到最後還是淪為脫衣服比賽,不過已經是我見過算是真的有在跳舞的一次比賽了。其中有個妹,她的體型是個oh my God!不過當比賽開始,她的柔軟度、跳舞的狠勁也是個oh my God!真是了不起!很讚很屌!

luxy的女DJ Noodle,她放的音樂是我跑夜店以來最對我胃口的一位;不只是她mix的功力,她選的歌曲、音樂都是我非常喜愛的風格。這天晚上也是很難得我沒有在心中吶喊著:別再放這首歌啦!


http://www.luxy-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