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戰警

導演:荷西派迪夏(Jose Padilha)
演員: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艾比柯妮許(Abbie Cornish)、蓋瑞奧德曼(Gary Oldman)、山繆傑克森(Samuel Jackson)、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


果然等到這部經典電影重開機了,這是無論如何都要進電影院看的。

新版的內容對於機器裡面的那個「人」刻劃得比較深,探討把人類(應該說人腦)放進機器身體裡的時候,他到底是人類還是機器?

而這機器「人」因為人類的思考而無法達到機器執行任務的標準時,使用外力來控制他的思考,是合乎道德的嗎?思考能夠被任意操縱的腦袋還算是真正的人類思考嗎?

當然最後人腦的無限可能超越了科技的力量,他取回自己的主控權,讓自己是個穿著機器裝甲的人類,而不只是放顆人腦在裡面的機器。

非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