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東區,本來要看中醫,結果這家沒有看傷科,沒得看,就跑去Qtime玩電腦。之前好幾次都跟炫寶在那耗上一整晚,甚至到凌晨才走;電腦速度快,有漫畫、雜誌、DVD,還有飲料和食物,包廂還有沙發和枕頭,實在是耗時間的好地方啊!

昨天也是無聊去耗時間(寶貝,我又開始玩圖騰部落了),但是少了個人跟我擠在一起,感覺差很多,遊戲在玩到瓶頸,沒有人可以讓我亂,幫我找寶石、找貝殼、找水晶,也沒人在我遊戲玩到想睡的時候,一頭栽過去當枕頭來用;取而代之的是隔壁包廂的同志朋友們,大方地跟我「分享」他們多采多姿的感情生活,聽得我都要打冷顫了。

差別更大的地方在於離開的時候,獨自走出Qtime,走進寒風中,邊抖邊想著要去搭捷運?搭公車?還是奢侈一點搭小黃?

我什麼時候變成討厭自己想辦法回家的人種了?我是不是已經太依賴你了呢?親愛的炫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