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拍賣網上買的,7000元含郵資,比起專櫃價可親多了,有拍賣真好!

尺寸是W26 L32,意思就是要改褲長XD

我是拿到衣蝶的櫃去接布改,長度已經在家裡量好了,因為平常穿的鞋子不是平底就是低跟,不想摺褲腳,所以硬是一次剪了三吋,兩個店員還再三確認,真的是三吋嗎?三吋很多耶!(就是腿短可以吧……何必一再強調,泣……)

全貌


這條褲子主要的設計都集中在上半部,褲管沒有特別的設計,所以只拍重點。

〔前〕
個人很愛 KEATE的斜口袋設計!口袋上各有一條深藍斜車線,前左口袋略磨損,前右口袋下緣有黃色和綠色車線,褲襠布上有黃色和綠色的不規則車線設計;中間兩條皮帶環都有加上小釘扣。


〔後〕
口袋上也各有一條深藍斜車線,右後口袋上方有黃色星星,左右兩條皮帶環都有加上小釘扣,中間的皮帶環的布是反過來的


穿起來的樣子,覺得還蠻修飾的,而且很舒服^^

正面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